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北機器手臂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發酵槽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南烤箱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飛梭織機CE認證

是從那炮竹零星的聲音中來,是從肥碩的大年豬,竭力嘶叫的聲音中,是從那集市上熱鬧的叫賣聲里唱響。鄉村的正月是一幅畫,銀裝素裹的田野是它的底色,玉樹瓊枝,從雪地里拔出頭的屋舍,雪地里穿的臃臃腫腫行走的人,就是它的風景。鄉村的正月是一位遠道而來的客人,在鄉村里早晚飄起的清香中;在村道上、在麥場上孩子們的歡呼聲中;在大人們忙忙碌碌趕集的背影中,向我們每個人走近。然后,她和我們每個人做激情狂歡的擁抱,把歡樂,幸福,吉祥,希望給了我們。 鄉村的正月是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她是從種完南山種北山的畫圖里走出,經過楊柳依依的河岸,她爬上荒涼的黃土山崗,她穿過冰封的林澗。她身上有泉水濕漉漉的氣息,有泥土淡淡的芬芳,有剛露出頭草芽的清新。她用多情綿軟的纖手撫摸干枯的白楊榆柳,為這些佇立在冰天雪地里的樹木換上嶄新的綠衫。為蕭條的田野更換多姿多彩的新裝。她采集春天山野五彩繽紛的春花,汲取夏日沸騰的火熱的激情,帶著金秋時節的豐碩果實,穿越沸沸揚揚如席片般的大雪,從新修建的通往鄉村深處的路上走來。然后她和我們激情相遇,讓我們把紅紅火火的燈籠掛起,把生命的蓬勃傳遞給我們,把春天就要蒞臨的消息告訴我們。 鄉村的正月是一個能歌善舞的美人。高亢的太平鼓,清脆的銅鑼聲,抑揚頓挫的馬口卸山原生態秧歌……在喧天的聲音里,在彩旗飄飄里,她腰肢舒展,把曼妙迷人的腰肢在鄉村里舞動。她走進農家,那屋檐下一串串紅辣椒,沉甸甸的包谷架就一下子絢麗奪目。她到了鄉村,家家的院落就因為她的到來變得干凈整潔、農家的門框門楣就因為她的到來而紅紅火火。淳樸厚道的村民為她,讓禮花夜夜把天空絢爛。鄉村的正月是一股暖暖的風啊,她暖和著鄉村,不知不覺里消融了鄉村山頭的雪,融化了河壩里的冰。鄉村的正月是一團紅紅的火焰,她閃爍在那一個個燈籠上、一副副對聯和窗花上、也閃爍在一個個穿著節日盛裝的身上;躍響在農家庭院的猜拳行令聲,廚房里炒菜的聲音中,躍響在禮花爛漫的夜空,把古老的鄉村裝扮的時髦漂亮,把鄉村稔熟的日子映的紅火明亮。 她是一壇香醇無比的老酒,讓鄉村里的男女老少陶醉在其中…… 鄉村的正月也是從那絢爛的禮花中,在零星的鞭炮聲中告別村莊,汲著被太陽親吻而橫溢的冰雪水,然后就越走越遠了,把熱鬧和歡快,美麗和回憶留給了村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沒有雷聲,冬眠的昆蟲是被我們驚醒的,當我們的車蜿蜒爬向通往它們的路時,它們就紛紛探出了嫩白透亮的身子,還有許多我們肉眼看不到的蟲類,迷蒙著眼睛細微地移動了不可量的距離。今年的節氣趕著中國傳統的節日走,當雨水與大年三十碰頭后,驚蟄又與元宵節相遇了。這是一種美好的結合,有圓滿與滿足,像一對戀人的相逢,一切都適合暢意抒情。 元宵節是山里吃湯圓的日子,阿嫂們在年前就備足了料,將十來斤糯米泡進泉水,過兩天,把石磨洗干凈,架進大木澡盆里,糯米和著水裝入石磨中的洞眼,勻勻地推著磨子,石磨有兩頁,一頁合著一頁,上面一頁勻勻地轉動,眼看著細白的漿水就從兩頁合處的石縫里源源不絕地流出來,流入漆黑一團的澡盆里,剛剛磨好的漿水,還能瞧出蕩漾的水紋來,阿嫂們用細白紗布蓋幾層在漿水上,再往紗布上擱置適量輾碎的煤灰,等煤灰吸足了水份,又用干煤灰將它們換掉,當澡盆里的漿水不再有水,只余下能揉搓成團的米漿時,就不用再蓋上白紗布了。 年內的早上,阿嫂們早早起床,她們抹上粗布圍裙,戴著袖套,從澡盆里掀起一團米漿來,揉揉搓搓,一家人的糯米團子就出來了,團子加上甜酒,成為最甜美的早餐。元宵節這天的團子做得可不一樣,里面是加了餡的,嫂子們在餡上花足了心思,芝麻豆沙餡、素肉餡、野菜餡、胡蘿卜餡等,一大鍋水煮沸了,將湯圓丟進去,待浮上來時加一瓢冷水,等水再沸,湯圓就能吃了,輕輕一咬,冒著絲絲熱氣的紅紅綠綠的就從齒頰邊流出來,燙得小姐妺們伸舌頭吐嘴的,煞是艷羨了還沒領到湯圓的客人。 我吃的是甜酒湯圓,里面加了蛋花和姜汁,蛋花香和著酒香、姜香一起飄逸,飄蕩的絲絲蛋花就像檫樹的黃花蕩在上面一樣美麗,只有山里的土雞蛋才有這種醇厚之香,才有這種純凈的色澤。甜酒米也蕩漾在上面,有團在一起的,也有散開白嫩嫩爆米花似的。一大碗吃下去,甜膩的沾液就貼上了唇邊。 羅說原來山上每年都玩舞龍的,這兩年山上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舞龍的興致雖有,卻沒了舞龍的隊伍。往常年,雙龍戲珠要從初一玩到十五才歇息,有錢人家玩套算,龍舞多久,鞭炮就燃放多久,炮竹聲引領著大家的熱情,聲兒越響那舞動的身姿更有力,動作更到位。舞到興奮點,大伙兒還會齊聲吼起來,那聲兒比炮仗聲還響,那是從胸腔中爆發出來的興奮,任誰也壓制不住。 一禾場的男女老少推搡著看舞龍隊伍的英猛勁兒,待嫁的姑娘們看哪個小伙子帥氣又偉岸,哪個膀子最有力,私下里芳心暗許,待平日里遇到,遠遠的就紅了臉子,低下頭一溜煙小跑躲開了。有膽子大的,眉目傳情,春水旖旎之情被小伙子領悟了,第二天就派媒婆上了姑娘家的門。 羅建議我今年第一次來山上,還是去廟里拜拜,他說拜菩薩挺顯靈的,拜了的那年一定順順利利,保準出不了大事。雖然霧將大山罩住了,能見度僅十米左右,我還是去了山頂的寺廟,路上遇到了一對夫妻,他們沒開車,男人挎著女人的包牽著女人往上爬。寺廟里,陸續有人燒香拜菩薩,叩頭抽簽,大多是一對對夫妻前往,沒有獨自的。我坐在火邊燒火,與主持攀談,看菩薩波瀾不驚地高高在上,俯視著人間凡人,向他們許愿叩求的頗多,不知他能否照顧得了這許多人。 一個女子與我們坐在一起烤火,笑得陽光燦爛的,她的男朋友虔誠地跪在擱置于神像前的軟布包上,軟布包早已失去了原來的土黃色澤,一種臟臟的抹不去的舊色,他瞪大了眼搖著手中的簽筒,幾十支簽豎插在筒內,他搖了好一會,一支簽才如約冒出頭來,再隨著他的搖晃跳到了地上,他拾起來一看,喜孜孜地給和尚報了數字,和尚不緊不慢地取了他手中的簽,問他求的啥,求財呢!和尚從簽柜里找出相應的簽語,一瞧,好簽呢!簽語寥寥數字,似乎勾勒出了一年的好光景。那女子聽后笑出了咯咯聲,她也起身又求了一簽。臉色比先前更艷,菩薩給予了一個美好的向往,人心也就跟著敞亮起來。 主持說這霧今天散不了,外邊還下著毛毛雨呢!濃霧得有陽光照著才散得快,霧怕了陽光呢!它一來霧就急急躲開了。現在寺廟外的竹林隱在霧中,曾經見過的幾棵高大的松樹也隱在霧中,瞧不出半點影子來,只有寺廟硬朗朗地立在霧中,半掩著墻體。寺廟里彌漫著嗆人的香燭味,香爐里偶爾還爆發出一陣短促的鞭炮聲,香爐的四周,全是蠕濕的緊貼著泥地的碎紅紙片,紙片中夾雜著土黃色的藥泥,它們零亂的散落在各處,顯得可憐而毫無生機,它們可能被狂風吹過,也可能被暴雨淋過,還有一些,早已不知刮到了何處的枝丫上,緊巴著樹干。可現在,它們全在霧中,消失了,尋不到了。 連下山的石階也沒在霧中了,頂子上的四照花樹也看不到。我們下山的路上又遇到了那同一對夫妻,還是男人挎著女人的包,還是他牽著女人的手,倆人沒有新婚夫妻的甜蜜意味,倒是相攜而前的穩重與執著。 路邊的檫樹隱隱約約的露出花來,倒沒了雨水那天的鮮亮,而雨水那天尚未開花的李子樹卻開滿了一樹的白花,恰巧在此時,霧散開了近十來分鐘,讓我們目睹了櫻花與老屋的美妙結合。一個節氣有一個節氣的物事,就像檫樹花與李花一樣,得等到了適合自己的季節才能綻放最美麗的自己,誰也不能越過誰,誰也不能慢下步子來等一等誰,誰都被季節催生,被各自的節氣呵護著長大。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我不知道,一只鳥和一頭牛生活在一起后會有怎樣的故事。 腎炎這二個字出現在我的診單上。持續不斷的高熱已經一個多月,我每天都吞下幾粒退燒的藥片敷衍自己。當醫生的朋友責怪我拖延病情,潛血,蛋白尿,浮腫,也就是說我的身體現在是一艘千瘡百孔的破船。他嚴肅地告訴我最嚴重的后果是發展成尿毒癥,還有可能是慢性腎炎,腎病會影響生育。我木然地點頭,又搖頭。我覺得生命和生育比較起來,生育將是一個重大問題,我馬上就要成為另一個人的妻子了。 一個準新娘可能不會生育對她的準丈夫來說,這場婚禮是不是像個精心安排好騙局。我看一眼身邊的叫“鳥”的男人。是的,是“鳥”這個字,朋友們都習慣叫他“鳥”。我說,要不把婚期往后推一推吧。他生氣了,樣子猙獰,果然像一只好斗的鳥,渾身的羽毛都支扎起來。他黑著臉叫,開啥玩笑,結婚喜帖發下去了,婚宴訂好了,親戚朋友單位的同事都知道我們那天結婚,現在說不結就不結,你以為過家家玩耍呢。 我無奈地苦笑。鳥不懂,這是我給他的一個機會,他可以后悔。古語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我們現在還不是正式夫妻,他不需要對我負責,他可以抽身而退。為我們的故事劃一個句號。至于別人的好奇心,隨便編一些理由,性格不和呀,家長不同意呀,或者干脆就是不想結婚了,說什么都行。我不生氣,一點都不。 他給他母親打電話說,沒事,小毛病,感冒了,輸二天液就好。我在旁邊聽著他天衣無縫的謊話。鳥是一個投機心很重的人,他想賭一把。賭注是我們的婚禮。 我留下來治病,鳥回礦上準備繁瑣的婚事。這是一場充滿風險的婚禮,做為女主角的新娘有可能不會出現在現場。而沒有新娘的婚禮,還是婚禮嗎?以前的女人可以抱著一只大公雞成親,讓大公雞做她臨時缺席的丈夫。那一天無計可施的鳥會不會牽著一頭牛來代替我走上紅地毯。性格溫和的牛胸前戴著大紅花頭上頂起紅蓋頭,而鳥拉著它走進各位來賓的視線…… 我拿著尿杯走進廁所收集自己的尿液,仔細觀察尿液的顏色和狀態。淺黃,微濁,肉眼看不到潛血,也看不到尿蛋白。我分辨不出這杯尿液是健康的還是不健康的,我只能感覺出液體的溫度,溫熱,和我的體溫大概一致。而運氣真的很差,每次化驗結果出來都是加號的標記,沒有減少,一個都不少。 護士拔掉針頭,我像個幽靈在病房的走廊走來走去。溫暖的陽光照進來,我伸手出去,陽光穿透手指縫兒,我的手掌變成半透明狀,如嬰兒般的粉嫩。閉上眼睛,我把臉也探過去,毛絨絨絲織物觸摸的感覺,多么讓人留戀的陽光!昨天晚上隔壁病房里有一個病友走了,他是尿毒癥,很年青只有三十幾歲,留下他年青的妻子和幼小的女兒。 病長著無影腳,它影子一樣進入我的生活,像個無賴一樣糾纏不清。我們趕不走它,它咝咝的笑聲在屋頂盤旋回蕩。有一天它可能還會拿走我的性命。我變成一把灰,從此人間消失。不知鳥會不會尋找失蹤的我,也許會,也許不會。 小時候鄰居的老人曾給我算過一卦。她說,二月的牛的沒草吃。牛沒有草吃,日子當然不會好過。所以我是個沒福氣的孩子。我一出生就被自己的親生母親遺棄,是我現在的母親收養我。可她并不喜歡一個外來的孩子,而且還是一個女孩子。我只是維系她和父親夫妻關系的一個工具。在鄰居眼里,我們是一個正常的家庭,有爸爸,有媽媽,有兒子女兒。 我看了西醫也看了中醫。苦澀的中藥湯一聲不響地喝下去。婚期的前一天,鳥來醫院看我,他高興地說都準備好了,在最好的飯店訂了十八桌婚宴,新房也布置好了,鋪了我喜歡的紅地毯。村里的親戚們已經提前一天來了,就等著迎新娘子呢。他還請了一個會照相的朋友,結婚那天,幫我們照結婚照。 前不久我剛參加過同事的婚禮,那個新娘子美得像一個妖。婚禮真是神奇的一個儀式,它把一個普通平凡的女孩子一下子變為讓人神魂顛倒的妖,人們還都十分喜愛這個小妖。我向往那個神奇的過程。 我不說話,轉臉靜靜地看著和著藥物的液體順著透明的管子進入身體,我希望這些藥物都是長著三頭六臂的武士,三拳二腳就把病這個小人打跑。我討厭病,這個人不請自來,還在我的身體里住下來不肯離去。 鳥離開后,我打開自己積攢了二十四年的嫁妝,柜子里面有厚實的紅綢子的棉襖,我花了九百個夜晚用金線繡出龍鳳呈祥的圖案,我用天上的七彩絲織出象征富貴的大花牡丹,我把潔白的棉花絮在里面,把幸福藏得嚴嚴實實。晉北一代又一代的新娘子口口相傳著一個秘密,女孩子結婚那天穿了紅棉襖,以后的日子會越來越厚實。我相信這些古老的祝福,我也相信紅色是吉祥的顏色。還有拖地的婚紗,紅色的小皮靴,內衣,胸衣,襪子,手套,手絹等等。這些年我為了準備齊全這些嫁妝,跑了九百家店,走了九千里路。燈光下我一件件穿戴起它們,在鏡子里我看到一個紅色的妖媚的女人。我一定要參加我的婚禮,把一個健康美麗的新娘子帶到大家面前。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可以通過一場盛大的婚禮讓自己蛻變成一只迷人的小妖。 醫生不同意我出院,他拿出一疊單子,所有的數字指標都沒有好轉。但我已經迫不及待。 我從醫院成功逃走。我坐在理發店讓發型師為我梳一個如意髻,我還要插最紅最艷的石榴花。化妝師用桃紅的粉底掩飾我蒼白的病容,她把我的唇涂抹成一朵盛開的桃花。我精心地裝扮出新娘的樣子,不露一點破綻。 我以為成為一只妖后,世上的神靈會給我超人的法力,讓我可以擺脫病的魔手。很不幸,婚禮當晚我的病情加重。我不停地吐,一刻也不停地吐,白色黃色綠色紅色,我吐血了。我想我大概就要死了。 鳥不得不把我再次送進醫院接受治療。我穿著艷麗的紅嫁衣,我的如意髻沒有一絲凌亂,垂掛在鬢角的石榴花搖搖曳曳,我一身的紅艷和病房的雪白形成鮮明的對比。同房的病友好奇地打問著我婆婆,新媳婦怎么了?得了啥病?剛結婚?結婚的第一天就住院?眾人都是一副惋惜的語氣。 結婚當天就住進醫院,這是一個多么沒福氣的一個女人。 我婆婆長一聲短一聲地嘆氣,再嘆氣。我用小人的心思揣測眼前的女人,她現在心里一定后悔娶我這個病秧子。醫生已經如實地告訴過她我的病情了吧,包括可能會影響生育。娶一個不能生兒育女的兒媳婦對她的打擊是巨大的。她現在恨死我了,我把她兒子的幸福生活毀了。我和鳥合謀騙了這個叫母親的女人。我是個陰謀家。 我又一次昏厥過去,醒來趴在鳥的背上,那個背很寬,可以放心地當床用。醫生在竊竊私語,他們說,我可能懷孕了。我的舅舅聞訊匆匆趕來,他是一個中醫大夫,他認真地給我把脈后,也慎重地告訴我標準的滑脈。在中醫里滑脈意味著懷孕。我這個月沒有來月信,還有不明原因的嘔吐。在我有限的知識里,女人結婚后都會懷孕,懷了孩子會吐。電視劇里這樣演,小說里面也這樣寫。遺憾的是電視劇和小說沒有告訴我,如何才能懷孕。 如果真的懷孕是很麻煩的事,孩子必須做手術拿掉。我的病不允許我現在懷孕。鳥一臉的愁容,腎病還沒有治好,現在又要做一場手術。 做了尿檢,等化驗單出來后就要安排第二天的手術,我的各項指標都不好,只有盡快取掉孩子才能接受治療。單子出來,沒有懷孕,是病,而不是一個活潑的嬰兒在暗中做手腳。對于這個結果我們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我傻傻的,鳥也是傻子一個。后來想起這件事覺得很搞笑,新婚當晚我就住進醫院,我們從來沒有洞房花燭的機會。最最奇妙的是,別人說懷孕時,我們都沒有反駁,而是相信他們所說,有一個叫孩子的小不點住進我的身體。 結婚那天染得紅指甲長長了,指甲根露出半個淺淺的月牙。我用指甲劃著床單,我和鳥說,你媽要是早知道我的病情,肯定不同意咱倆結婚。鳥口氣生硬地說,胡說。我媽在你眼里就是那樣的人?我蠻橫不講理,本來就是這樣,不過是實話實說。誰家愿意娶一個病人進門。他氣得臉都綠了。他罵我沒良心,看在我婆婆隔天就坐班車從礦上下來為我帶吃帶喝的份上也不該說這樣的混賬話。 賭輸了吧,傻了吧,原形畢露了吧。裝什么好漢,充什么大男人?鳥現在一定也后悔吧。其實他當初不告訴他母親實情,就是怕自己后悔。我甚至想,出院后就離婚吧,我才不想看他們一家人的臉色過日子呢! 鳥垂下他的頭,我驚訝地發現他曾經亮麗的羽毛在一場婚禮后,紛紛掉落。繁華的婚禮沒有拯救我們,我們沒有成了手眼通天的妖,而是變成兩條蟲。 護士的手法極差,每天都要扎三針以上才能找到血管。她說,我的血管太纖細,肉眼幾乎看不到。兩只手很快就沒有一條完好的血管,只好轉移到腳上。扎一針,鼓個大包,用醫用膠布貼上,找個地方再扎針。我的兩手兩腳傷痕累累。 我們在病房爭吵,和好。再吵再和好。我心灰意冷,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婚姻生活。我清楚地記著醫生的話,腎病可能會影響生育。我母親當年因為不會生育抱養了我。母親的性格怪癖,陰郁,和不能生育有很大的關系。而那時我已經知道父親還有另外一個女人,這個公開的秘密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母親不知。我和哥哥一次次地把秘密藏起來,需要保密的人卻是我們的母親。或者她早已知道,只是不愿挑明罷了。母親的生活現狀時不時會傷到我,那種暗傷,就像一個功夫高手,不留痕跡卻給對手留下致命的內傷。在內心深處我很害怕,怕自己會延續了母親的老路。一個沒有經歷過生育的女人,永遠不是一個完美的女人。 鳥為了逗我開心笑著說,別人結婚度蜜月,咱們是結婚住醫院,以后說起來也算是有紀念意義。我扯扯嘴角,笑不出來。 年青,身體底子好,認真治療幾個星期后,化驗單出來,潛血,蛋白,全都是減號。走出病房,風吹過來,發絲輕輕拂面,沒有病的日子真好。我和鳥和好如初,我們歡天喜地地回家,穿著我紅紅的新嫁衣。 對了,我就是那頭牛。我屬牛,牛脾氣還大。鳥說,我頭上長著牛犄角。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CE15152VEVE15EV


桃園電動汽車電池CE認證
台北電動扳手CE認證 》CE認證流程:一步步指南新竹電梯CE認證 》CE認證與ISO認證的區別台北行動電源CE認證 》機械設備如何取得CE認證彰化電動自行車電池CE認證 》CE認證的監督與管理

arrow
arrow

    s86dk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